美国自动精密工程最新资讯

API中国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庚昂在CCMT展会现场详细介绍了API公司的历史与产品。他提到,API公司是一家源自美国的知名企业,创立于1987年,其名称中的“API”源于“Automated Precision Inc.”,这既体现了公司产品的精准与创新特性,也彰显了公司的发展愿景。API公司的产品线广泛,从激光跟踪仪这一行业的发明之作,到汽车自动设计领域的油泥铣削机,再到最新的激光雷达产品..
API CCMT 测量
近年,国内的民营航天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多个商业航天公司都成功发射了大推力商用火箭,国内市场欣欣向荣。API激光跟踪仪广泛应用在航天装配测量过程中,特别是在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生产过程中,跟踪仪的作用尤为重要。国内多家民营航天企业都从中获益。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飞机蒙皮是构建飞机气动外形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尺寸大、种类多、易变形、待测特征复杂等特点。由于直接承受空气动力,蒙皮零件的设计、制造和质量检测在飞机生产制造过程中至关重要。随着我国航空制造领域的发展,依靠胎模固定蒙皮配合人工经验的传统方法已经无法满足飞机检测中高精度、高可靠性要求,相应的数字化检测技术需求愈加迫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的引领下,中国的制造业增长潜力加速释放。3月的广东,正是花开绚烂之时,API在鹏城邀您共观ITES2024科技盛会,赏制造业花之绽放。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如今,现代化汽车制造生产中,对精度和效率的更高要求,推动了更多对于自动化的需求;特别是对于质量检测和质量控制环节,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可以代替人工,完成更多耗时、耗费精力的工作。
API 测量 汽车
制作油泥模型,是汽车造型、工业设计等单位或机构开发新产品、新设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API 铣床 测量
大型电机,常用于在海工、重工、军工、能源等领域,为设施和机构提供机械能,且往往被应用于整套系统较为关键的部位或环节,作为整套系统的关键单元发挥重要作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API品牌将怀着在精密测量领域不断突破的追求与梦想,以及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制造业的愿景与承诺,携API中国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成都、香港的全体员工,已极其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精神,努力开创,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全心助力我国装备制造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激光干涉仪是机床误差测量中具有测量精度高、测量方法相对最完善及技术最成熟的测量工具。目前国内外机床制造商正广泛利用激光干涉仪测量机床的21项几何误差。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2023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精彩开幕!
API DMP 测量
时光荏苒,2023年已至尾声。11月,随着初冬的来临,降温与严寒成为了北半球大部分地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在这寒冷的天气之中,低纬度地区还在延续的那抹温暖,成就了其成为在冬日里全球目光汇聚的焦点。
API DMP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两轮电动车在现代城市交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角色。上班下班、接送孩童、货物配送…… 无不体现了其在短途交通中可躲避拥堵、使用灵活方便、操作简单快捷等特点。
API 铣床 测量 汽车
本文中,将分享一个使用API品牌Radian Plus型号激光跟踪仪配合vProbe隐藏点测头对汽车机盖部件进行快速三维测量检测及数据分析的案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汽车
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工业机器人就在人类生产中有了最初的应用:基于伺服系统的相关灵感,工程师Joseph F. Englberger与George Devol共同开发了一台名为Unimate的工业机器人,并应用于通用汽车的生产车间,完成捡拾、放置的重复工作,自此,工业机器人技术开始蓬勃发展,在工业生产领域代替人类完成很多繁重、重复的流程性作业。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