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市场活动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的引领下,中国的制造业增长潜力加速释放。3月的广东,正是花开绚烂之时,API在鹏城邀您共观ITES2024科技盛会,赏制造业花之绽放。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时光荏苒,2023年已至尾声。11月,随着初冬的来临,降温与严寒成为了北半球大部分地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在这寒冷的天气之中,低纬度地区还在延续的那抹温暖,成就了其成为在冬日里全球目光汇聚的焦点。
API DMP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首届API品牌“The Moment of Precision – 精密时刻”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API 测量
本届深圳核博会(CINIE),API将携旗下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以及其它精密测量&机器人校准设备等,为您展示API参与实施的Wendelstein7-X仿星器、ITER等国际知名项目中的成熟应用案例以及典型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将携旗下最新测量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参展,欢迎广大客户、业界朋友们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API CIMES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于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质量控制测试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 Control Show,是全球先进的质量保证及质量监督专业年度展览会,2022年度于5月3-6日举办。
API 三坐标 测量
API中国和您相约深圳核博会,展位号:15号馆,I12-A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届时欢迎业界领导和朋友们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指导、交流
API 测量
API产品管理总监Chris Baker先生将为您演示Radian激光跟踪仪在实际操作中的教学示范。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20新年伊始,API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加贴心、方便的专业测量解决方案。同时,也期待与我们的广大用户携手进步,在先进精密测量领域钻研、探索,让API测量科技产品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更好地服务您的工作。现向广大用户推出API激光跟踪仪的软件培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展望2020年,在工业4.0的大环境下,API将继续以“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及“质量至上”的宗旨,服务于中国各大智能制造、高端制造业领域,充分做到全球资源、技术的共享,协调发展、合作共赢,不断完善产品线,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API 测量
欢迎参观我公司深圳机械制造工业博览会,展台号9U01
API 测量 机械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与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联合参加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API 测量 机械
开展时间: 2018年06月26-30日 展台号:W1-C701 展会地址: 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API公司简介: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是刘锦潮博士在自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于1987年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威尔城。 API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并在坐标测..
API CIMES 机床 测量
开展时间: 2018年08月02-06日 展台号:S3馆B177 展会地址: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API公司简介: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是刘锦潮博士在自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于1987年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威尔城。 API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并在坐标测量和机..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开展时间: 2018年06月05-09日 展台号:3-F090 展会地址: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H、3H、4.1H)举办 API公司简介: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是刘锦潮博士在自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于1987年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威尔城。 API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
API DMC 模具
最新的API Radian、OT2、以及最新发布的OT2 Corn激光跟踪仪是由A P I公司研制发明的专利产品,是空间大尺寸测量的理想测量工具,代表了世界尖端的激光跟踪技术,我们为之诞生而骄傲和自豪。目前A P I激光跟踪仪已销往世界各地,成熟的技术结合最具功能性的特点,API激光跟踪仪具有同类仪器无法比拟的高精度和独特的机械结构、高性能元器件的采用、集多种功能特点与一体,加之品..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16年6月22-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6将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IMES展作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自动化集成控制展示和贸易平台,将让您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数字化集成车间概念、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您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
API CIMES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