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坐标测量机产品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Galaxy Q
API The Galaxy Q是一个高性能、直接计算机控制,多功能坐标测量机。银河系问建立检查大对象和扫描大的波状外形的零件以及铣削表面的光材料。银河系Q是多才多艺的..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Galaxy D
API 快速、通用 GALAXY D 是一款高性能的水平臂三坐标测量机 (CMM),可通过计算机直接控制,具有温度补偿功能,可用于检测大型工件精度和扫描大型轮廓部件的表面..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Galaxy H
API 紧凑、高效、快速 GALAXY H是一款手动控制的水平臂三坐标测量机 (CMM),适用于普通车间测量和划线应用。该款测量机可使用单臂、双臂或多臂配置,是一种经济..
API 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API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
API CQY-V五轴铣削测量机
API CQY-V五轴铣削测量机是具有强大铣削功能的测量机。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造型设计及其它模型设计领域,满足设计模型快速成型,且加工表面更为优越。 - 五轴联动..
API Axxis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API Axxis便携式三维柔性测量臂是美国API公司开发的最新产品。多年来API专注于制造、研发便携式三维柔性测量臂,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便携式测量系统之一。在便携..
API CHXY系列单臂三维测量划线机
API CHXY系列产品既能有效完成复杂零部件、模型的三维空间测量、测绘,又可替代方箱、划针、高度尺进行划线检测。尤其适用于工业生产现场对超大型覆盖件、复杂构..
API CQY型单臂三维测量切削机
API CQY系列三维测量切削机是集三坐标测量、切削、划线为一体,将电动测量与数控加工有机融为一体,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和填补国内空白的新型多功能机。 产品主要适..
API CLY系列单臂三维测量机
API CLY 系列单臂三维测量机系列产品专业为空间三维测量设计,满足大尺寸开敞空间的测量需求。与 CHXY 系列产品相比较,测量精度更高。 ◆ 主机主体材料采用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