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测量软件产品

API ZCRCAD/MDT 三维测量软件
API ◆ ZCRCAD/MDT 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动三坐标测量软件,与主机系统紧密结合,测量功能强大。 ◆ 具有完全的三维图形化测量功能,测头轨迹动态模拟,测量元..
API New River Kinematics 应用软件
API 自1994 年以来,SpatialAnalyzer 的制造商 - New River Kinematics - 推出了用于机器人仿真和坐标测量的应用软件。SA的用户主要集中在航空、汽车工程和机械..
API Rational DMIS三维测量软件
API ◆Rational DMIS是一款享誉世界的三坐标专业测量软件,获有德国国家PTB认可证书,并为美国国家标准计量局 (NIST) 的选用产品。 ◆强大的三维测量仿真功能,..
API PowerInspect三维测量软件
API PowerInspect 来自英国DELCAM公司,产品通过德国PTB认证。 ◆该软件为全球性的软件,能够连接多种类型、多个厂家的测量机。 ◆具有完全的三维图形化测量功能..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