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解决方案

飞机蒙皮是构建飞机气动外形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尺寸大、种类多、易变形、待测特征复杂等特点。由于直接承受空气动力,蒙皮零件的设计、制造和质量检测在飞机生产制造过程中至关重要。随着我国航空制造领域的发展,依靠胎模固定蒙皮配合人工经验的传统方法已经无法满足飞机检测中高精度、高可靠性要求,相应的数字化检测技术需求愈加迫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如今,现代化汽车制造生产中,对精度和效率的更高要求,推动了更多对于自动化的需求;特别是对于质量检测和质量控制环节,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可以代替人工,完成更多耗时、耗费精力的工作。
API 测量 汽车
制作油泥模型,是汽车造型、工业设计等单位或机构开发新产品、新设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API 铣床 测量
大型电机,常用于在海工、重工、军工、能源等领域,为设施和机构提供机械能,且往往被应用于整套系统较为关键的部位或环节,作为整套系统的关键单元发挥重要作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激光干涉仪是机床误差测量中具有测量精度高、测量方法相对最完善及技术最成熟的测量工具。目前国内外机床制造商正广泛利用激光干涉仪测量机床的21项几何误差。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两轮电动车在现代城市交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角色。上班下班、接送孩童、货物配送…… 无不体现了其在短途交通中可躲避拥堵、使用灵活方便、操作简单快捷等特点。
API 铣床 测量 汽车
本文中,将分享一个使用API品牌Radian Plus型号激光跟踪仪配合vProbe隐藏点测头对汽车机盖部件进行快速三维测量检测及数据分析的案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汽车
“这简直太方便了!这么大的工件,就那么简单地测量采集一些点的数据,就可以实现两个平面的平面度和平行度比对分析”博天重工质检部的李工说道,“检测效率比起以前,有了质的飞跃!”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汽轮机,也称蒸汽透平发动机,是一种旋转式蒸汽动力装置,高温高压蒸汽穿过固定喷嘴成为加速的气流后喷射到叶片上,使装有叶片排的转子旋转,同时对外做功。汽轮机是现代发电厂的主要设备,也用于冶金工业、化学工业、舰船动力等装置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API品牌最新推出的动态9D激光雷达(9D LADAR),大幅提升了原基于常规激光雷达(Laser Radar)对白车身进行非接触检测的效率,在速度、精度、灵活性、便携性、重复性等诸多方面的性能都有令人信服的优异表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API品牌的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以其超高的精度(μm,0.001mm),可充分满足大型减速机箱体制造各环节中0.02-0.05mm的精度要求;配合iVision智能可视系统为用户提供更灵活、友好的测量手段。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 XD Laser激光干涉仪机床导轨直线度检测高效应用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和加工制造业对于高精度的追求,数控机床技术得以迅猛发展,五轴数控机床以其科技含量高、精度高、加工复杂曲面能力强等优势特点,成为了航空航天、医疗制造、电子制造、精密器械制造、军工制造、科技研发等等领域的核心生产力,其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在这些高端制造市场环境下,五轴机床的整体性能再提升和精度检测问题就受到了格外的关注。
API 激光干涉仪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API品牌的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无论在多么苛刻及复杂的现场环境中,都可以以其微米级别的精度(μm,0.001mm),充分满足大型生产设备现场测量调试;配合Autolock自动接光系统为用户提供更灵活、友好的测量手段。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在水电站升船机检测领域的应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使用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之前,AW Laser团队需要使用各种不同的工具以传统的测量手段对每一个测量任务分别进行规划和处理,有时候一次任务里面需要对多种指标进行测量,就需要携带各种不同的工具、设备、工装、夹具等,以及准备多套计划方案,这样不仅工作流程繁琐,而且由于人为因素介入太多,很难避免人为误差的出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船舶
Radian激光跟踪仪配合SMR及工装,完美解决了细杆状工件内部狭小空间高精度3D测量的问题。API自主开发的各种激光跟踪仪功能拓展附件,已得到了来自各行业用户的高度好评,极大地拓展了激光跟踪仪的应用领域。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