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下载

主页浏览 英文 Opera Software ASA WinXp用户请先安装压缩包内svcsetup.exe,确保程序能够正常运行 Opera Labs日前发布了一款集成Geolocation API的Opera Gogi版本(纯内核版)浏览器,通过浏览器中内置的Geolocation API可以非常方便的查询你的地理位置,并且在引用程序中调用。之前,FireFox已经有类似的插件,也有可能未来直接在浏览器中集成此功能。 免费软件
专业软件 简体中文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用于泵传动设备的膜片式联轴器按照 API 610 和 API 671 共享软件
编程工具 简体中文 http://www.xhsms.com/ 此通信动态库采用标准C语言开发.支持VB/VC/C/DELPHI/BCB/C#等语言调用.算法优化.使用异步通讯模式.封装短信操作的复杂过程.提供简单的接口函数.在TC35/TC35I/WAVECOM芯片测试通过! QQ:117482219 免费软件
电脑学习 简体中文 对于程序员来讲,API拦截技术是一种重要的基础技术。这项技能为编写某些工具软件提供了可能,并可以大大提高我们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控制能力。不过,目前 API 拦截的技术资料往往局限于原理方面的论述,对于如何具体地编译一个 API 拦截程序却守口如瓶。毕竟,对于程序员来讲,当初学习这项技能花费了不少心血,如果让他们无偿地奉献出来,恐怕不太现实;另..
编程其它 简体中文 http://www.parkesoft.com/ 厌倦VB6那个麻烦的API浏览器吗?我早就厌倦了,所以才写了这工具。 功能特点: 1、使用AddIn技术完美集成于VB6开发环境中,API的查找、插入一步到位,免除麻烦的“复制->粘贴”方式。 2、支持编辑及创建API数据库,批量导入新的API定义,并提供多数据库切换功能。 使用注意: 1、安装后打开VB6主界面,会看见工具栏多了一个按钮“..
综合控件 简体中文 NEW 0801 XP (359个控件方法----198KB)本版本COCX.DLL(105K)增加一个函数:GetCpuFrequency。 1.增加了《F_PC_CPU_获取速率》(DLL)返回字符串型。 2.增加了《F_VBP_IPEdit_创建IP输入框》创建WINDOWS标准IP输入框控件(以下简称:IP控件),返回控件句柄。 《F_VBP_IPEdit_设置IP地址》设置IP控件的IP串,参数为32位的IP值。 《F_VBP_IPEdit_获取IP地址》获取..
编程其它 简体中文 http://www.pfans.net/ 本API浏览器文件由DeityFox 个人整理后出版,内容全摘自网络。版权归实际作者所有。为了让网友们能更好的阅读和管理Windows API 函数, 于是我为大家将网上的资料整理成数据库文件,并写了这个API浏览器。让查阅API 函数变的更简单,容易,也更有效。软件功能:可以完全取代VB自带的API文本浏览器,并能语法高亮显示。软件中所有函数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