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最新资讯 第3页

API为您提供用于工业机器人性能提升的产品与服务,快速评估、校准您的机器人,使工业机器人时刻处于最优工作状态,从而提升生产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在使用API激光跟踪仪测量解决方案之前,蒂森克虏伯的印度工厂一直使用传统的光学对准仪器来调整汽车工装。然而,这种传统仪器局限性较多,其调整范围较小、更多需要依赖操作者的实操经验,故而测量重复精度难以得到保障;同时,每完成一个位置的测量后,设备需要重新调整以进行下一个位置的测量,这就大幅增加了工作耗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大空间激光扫描仪(TLS)是大空间快速扫描作业的良好工具,其广泛适用于诸如工地建筑测量、大型工件检测、文物建模保护、犯罪现场数据采集等等诸多领域。
API 激光干涉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本课是API ARM关节臂配合Verisurf软件测量工件的演示教学,由API北美中心的Matt Ledger经理为您讲解。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API公司的创始人Kam Lau博士于20世纪80年代发明了激光跟踪仪,激光跟踪仪的问世完美解决了当时美国波音公司提出的高效大尺寸精密测量的问题。由此,人类精密测量领域的技术发展迈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是精密坐标测量与机床校准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潮流。API测量科技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重工、机床制造、CMM制造等诸多先进制造领域优秀制造商的生产流程之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作为精密测量服务的领先供应商,API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精密测量领域的技术积淀、并在全球培养了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团队,再辅以API精密测量科技产品的使用,我们有信心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精密测量服务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成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水力能源发电,是集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于一身的清洁能源利用的典范。在大坝上安装水轮机时,其悬架须在多个方向上保持平行布局,这样可以让水轮机的发电效率达到最高,使水力能源得到最大化的应用。而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配合vProbe隐藏点无线智能测头的应用,使水轮机悬架布局平行度的检测水准提升至了一个新的高度。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兼顾精准测量与工作效率,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节省数周的工作时间成本。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激光跟踪仪的发明之初就是为了配合航空制造行业在满足其超高精度测量需求的同时,优化测量流程、提升测量效率。激光跟踪仪在航空制造领域应用广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用主要包括:大型零部件和总成的现场三维测量、机身部件的装配、逆向工程等等。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API激光跟踪仪在核反应堆及相关设施的建造、装配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精度高、量程长、体积小、操作便捷的特点可充分满足核反应堆建设与装配过程中对几何量测量与控制的各种需求。API系列激光跟踪仪已得到全球各大核反应堆科研和建设方的认可,并广泛应用于诸多世界知名核反应堆项目的建设之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仪与软件的连接、工件的对齐调整、设备的对齐调整、如何导入CAD模型并配合跟踪仪进行实测数据比对、模拟实际制造条件下的工件检测与分析、如何使用跟踪仪进行逆向工程作业、出具专业的测量检测报告等等,内容丰富,是您了解、操作、使用激光跟踪仪的良师益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造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作为全球精密测量科技潮流的引领者和优质精密测量设备的制造商,API时刻关注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并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专业精密测量解决方案。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激光跟踪仪之父Kam Lau博士系列专访 · 2/3 · API公司发展历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1982年4月,一位年轻的工程师站在美国国家标准局(NBS)的地下室里,NBS后来被称为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地下室已然成为了存放废旧零件和设备的垃圾场,大多数国家标准局的工作人员早已忘记了这里。然而,这位年轻的工程师并不是在寻找旧零件;他在寻找创造全新事物的灵感。他有一个革命性的想法,制造一个移动的、可以测量和校准机器人性能的激光设备。他承诺他的老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此次邀请API提供测量解决方案的是位于中国大陆地区的全球知名的吊车制造企业,该企业的品牌吊车不仅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众多使用者,同时还出口至全球各大洲,是全球吊车制造行业的领跑者。随着吊车吨位和极限举升高度的进一步提升,为保障产品质量和提升生产效率,该企业的负责人找到了API公司,为其在吊车部件检测领域提供快速、完美的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2020新年伊始,API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加贴心、方便的专业测量解决方案。同时,也期待与我们的广大用户携手进步,在先进精密测量领域钻研、探索,让API测量科技产品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更好地服务您的工作。现向广大用户推出API激光跟踪仪的软件培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