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最新资讯 第5页

AT主动靶标是API公司独有的专利技术。在测量过程中,不管光束在空间处于什么方位以及以什么方式移动,AT主动靶标始终会自动锁定激光,即使在机器人终端快速移动中,也不会跟丢激光。激光跟踪仪与AT主动靶标的完美配合,极大地优化了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的跟踪性能。同时,AT主动靶标在机器人、机床校准中的应用极大的提高了测量速度,避免了人为误差的影响。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 激光跟踪仪在该项目中表现出来的高精度测量能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为他们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很久的难题。更让该工程公司的工程师们感到欣喜的是,由于API 激光跟踪仪的加入,并不只是将原有的技术进行升级,而是一场测量技术与测量理念的更新换代,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使该工程公司能够承接的项目达到了一个更高端的水平。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对于中国制造业而言,在自动化流程和工艺水平尚有欠缺,同时物联网、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爆发的历史节点,拥抱代表新技术的互联网、走两化融合之路是弯道赶追先进制造大国的最佳路径。说互联网不懂制造业、或者说制造业大势已去,都是不负责任的说法。真正应该关心的,是如何用好互联网企业在消费市场的经验,来帮助制造业转型升级。
API 测量 智能制造
API RMS的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充分利用了API激光跟踪仪和周边硬件产品的强大功能,更为难得的是,综合考虑了用户实际需求,具有很好的适用性,不但可以用于机器人生产厂家的流水线检测和标定,而且也适合第三方公司用于开展性能检测和标定服务。API技术团队的强大技术实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助力国产机器人产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API 测量 机器人
在常见的6轴机器人DH模型中,J2和J3往往是平行关系,在忽略J2和J3之间α和β角误差(实际上近似为零)的前提下,J2和J3的参数D具有等效性,也就是说,不管机器人处于何种位姿下,都可以通过改变其中的任意一个,对末端执行器位置造成相同的影响。这会导致优化计算过程中两个变量互相牵制,出现互为相反数的无效优化方向,从而降低计算效率。对于这样的变量我们可以只选取其中的一..
API 测量 机器人
2018湖南商业航空航天航海装备论坛于7月12日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国航空、航天、航海领域的多名院士、专家等800余人莅临论坛,论坛设置有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嘉年华等多个环节,我API公司携激光跟踪仪亮相展览展示部分。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机器人关节一般使用绝对编码器来控制关节角,机器人开机后,首先通过控制系统存储的编码器零位信息来确定关节角绝对零位,让机器人回到家点位置。如果由于控制系统故障导致编码器零位丢失,或者本身编码器零位标定有误,则连杆运动整体偏离理论模型,不但影响大范围的空间绝对定位精度,小范围内相对运动的轨迹精度也会受到影响,可以体现在距离准确度和轨迹准确度偏差上。如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在软件中模拟机器人控制器中的DH模型后,接下来选取一系列位姿进行校准测量,如果想要获得机器人全范围内精度优化,那么这些校准位姿的各关节角需要尽量在行程范围内均匀分布,各关节角之间尽量多任意组合;如果只关心机器人在特定工作区域内的精度优化,可以将校准位姿选取在常用工作区域内。在这一系列校准位姿下,机器人的理论末端位置可以由理论模型根据关节角正解求出,再..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及专利产品,比如:激光跟踪仪、激光干涉仪、角摆检查仪等,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API RMS中,有三维图形仿真模型和模拟示教盘,可以用于检查模型是否正确。系统还提供了专门的选项用于处理Fanuc机器人J2和J3耦合旋转的特殊情况(J3的驱动马达安装在J2的连杆前级,通过多连杆驱动J3,因此J2旋转时会使J3被耦合运动,控制器使用的J3关节角不包含J2和J3的耦合旋转分量)。不同于市场上其他机器人标定软件,API RMS系统对用户建模这部分是完全开放的,对模型个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目前市场上工业机器人的高精度应用(例如航空制造业的机器人铆焊、钻孔、3C行业的打磨,点胶,点焊等等)、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发展方向,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国产机器人产业带来了弯道超车的商业契机。本篇主要通过介绍API RMS软件中的机器人DH参数补偿模块的强大功能,让大家了解机器人误差的来源和使用API RMS 系统进行D..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已经连续10多年亮相此展览会。这次为了配合国家的2015智能制造策略,突显工业自动化的概念,在此次展会上我公司主要推出自动化工厂的理念,以及激光跟踪仪在机器人测量校准方面的应用。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同时我们在2018CIMES官方指南上也做了广告,希望通过这个指南能将您顺利地引导到我们的展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智能制造
当前,工业互联网受到广泛认同和重视,国家和部门政策相继出台,一系列的公共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先后发布,很多企业加快了对其规划和实施。对于工业互联网的概念和技术,媒体上已有很多的文章做了广泛的介绍和精辟的阐述。那么,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都有哪些实践中落地的场景与应用,如何利用工业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态势,加快企业数字化进程,解决实际问题并实现业务价值?作者系全..
API 工业互联网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能源
API RMS同时支持多靶球测量方案和6维智能靶标。其中的多靶球六维测量方案可以提供最大的经济性。6维智能靶标则提供高效率和便捷性。
API 测量 机器人
标准推荐首先进行稳定时间试验,以保证在其他静态试验中测量系统可以正确等待足够的时间,获取机器人稳定状态下的数据。在API RMS软件中,由于硬件采样频率高达3000Hz,软件输出速率1000Hz,实时数据可以提供高动态性,可以精确计算出稳定时间和超调量,稳定时间的测量精度为1ms。稳定时间和超调量的设置中有两个重要输入参数,Limit Band和 Stable Band,其中Limit Band是标准..
API 测量 机器人
RMS硬件核心为API激光跟踪仪Radian或OT2,同时支持多靶球方案和周边附件,如API主动靶标,最新款API智能靶标(6自由度传感器)。RMS软件为API美国团队自主研发,针对中国市场应用做了大量复杂而细致的工作,从而提供了市面最好的实用性。我们将从今天开始连载介绍API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原理和优势,同时也介绍机器人性能评估,精度提高的方方面面。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API公司生产的OT2激光跟踪仪配有vProbe测量头,其测量半径长达20米,可快速精确地对其4米的CNC机床实施在线测量,加之OT2的断光续接功能,避免了测量中断光后不能继续测量的问题,使得测量效率大大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测量
API的激光干涉仪具有超高的精度,无需三脚架可快速安装固定,干涉镜组与主机集成一体,两点对光,比同类的激光干涉仪测量速度快。API激光干涉仪一次调光测量,就可以测量出直线模组的定位精度,重复性,反向间隙,水平方向直线度,竖直方向直线度等几何精度误差。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激光跟踪仪可以在测量定位精度的同时,也得到机床运行的直线度误差,包括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满足大部分大型机床的要求。此外,由于采用直接读取直线度方向上的线性偏差值,其实际测量效果大大优于传统激光干涉仪或自准直仪采用角度值绘制折线图的方法计算得到的直线度,更符合测量原理和实际应用情况,效率也大大提高。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2018年11月7日-9日,Inter Lubric China将首次入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Inter Lubric China将会继续为润滑油品流通及制造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贸易及技术交流平台;活用海内外各个协会及媒体社交渠道,加大优秀品牌宣传力度;组织千人规模的润滑油经销商精英团现场参观,协助企业与目标买家建立联系。
API 嘉实多 FANUC 润滑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