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最新资讯 第6页

API推荐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这一工作。将激光跟踪仪放在机床的一头与导轨运动方向保持一致,利用跟踪仪中自带的激光干涉仪系统进行测量,配合API公司专门为了这一应用特殊研发的软件,循环踩点对机床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进行评估。 完美地实现传统激光干涉仪所完成的所有任务。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API生产的Radian激光跟踪仪中包含有一整套完成的激光干涉测量系统以及高精度的测角系统。具有测量范围大、适应现场能力强、测量精度高等特点,是现代大型制造业测量手段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正是由于Radian激光跟踪仪中含有激光干涉仪,使得用激光跟踪仪代替传统的激光干涉仪对大型机床的定位精度、重复定位精度等参数的测量成为可能。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API生产的专利产品角摆检查仪,主要用于旋转轴的测量,并可于激光干涉仪配合使用。
API 测量
I360智能测头与激光跟踪仪配合使用大大拓展了应用范围,而且I360不仅能完成智能测量的工作,同时它也是一个智能扫描头。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此次需要调校的大型三坐标测量机是三一集团订制的,用来测量、检测风力发电机轮毂以及部分委约生产大型零部件的。此大型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达到了5米×3米×3米,精度要求在3微米(μm)。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API公司向MS公司推荐使用XD系列5/6D激光干涉仪。该激光干涉仪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测量效率,一次测量最多可得到包括X、Y、Z、以及偏摆、俯仰、滚动角6个参数,真正做到了快速、准确,从而同时避免了MS公司之前遇到的依靠人工经验的不精确问题以及使用照相三维测量的低效率问题。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该开发团队的实验室坐落在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的株洲路上,这里云集了国内以及国外各精英企业的工厂及研..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为更加高效、精确的检测轧机设备,邯钢的检测部门专门找到了API公司,并在API公司测量解决方案的指导下,完成了其对于轧机检测手段的升级。 客户的需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作为一项新兴产业,风能被公认为是在未来几年会显著增长的一个领域。它的潜能已经吸引了许多新兴企业进入该市场,而许多成熟的企业也正在扩展它们在这一领域的业务。为获得成功,企业必须使其自身以及其产品质量与众不同。AH工业这家丹麦公司就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决定通过利用便携、精确、可靠的移动测量设备来改善其对重型风力组件的质量控制。而API激光跟踪仪恰好符合他们..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虽然激光系统的优势原则上已经获得认可,但供应商却无法凭借其优势说服工厂管理人员:缺陷在于各种基于类似技术的系统的规格和便携性方面具有很大的差异。而API新一代I-360智能测头就在这一领域上显示出了独有的优势,其性能超过了普通的SMR靶标,同时为格拉茨计量专家的研究带来了里程碑似的转折。在此期间,两家激光跟踪仪制造商提供的传感器,通过所谓的“尖端”(带红宝石..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轨道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的精度要求达到了极致。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航空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与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联合参加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API 测量 机械
开展时间: 2018年06月26-30日 展台号:W1-C701 展会地址: 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API公司简介: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是刘锦潮博士在自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于1987年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威尔城。 API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并在坐标测..
API CIMES 机床 测量
开展时间: 2018年08月02-06日 展台号:S3馆B177 展会地址: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API公司简介: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是刘锦潮博士在自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于1987年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威尔城。 API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并在坐标测量和机..
API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开展时间: 2018年06月05-09日 展台号:3-F090 展会地址: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H、3H、4.1H)举办 API公司简介: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是刘锦潮博士在自主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于1987年创建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洛克威尔城。 API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
API DMC 模具
用激光跟踪仪与AT配合对机床进行全空间的精度检测,并进行6D精度补偿, 目前只有API公司可以做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加工中心 测量
将美国API公司的Rapidscan安装在Fanuc工业机器人的手臂上,利用机器人的多轴灵活性,使扫描头能够从多个最佳角度扫描各种零件,最典型的应用是测量汽车的覆盖件。Rapidscan迅速记录这些扫描数据及几何表面特征,利用这些数据形成点云与工件的CAD模型进行比对,并给出实时地测量结果,用于生产线的在线检测及质量控制。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最新的API Radian、OT2、以及最新发布的OT2 Corn激光跟踪仪是由A P I公司研制发明的专利产品,是空间大尺寸测量的理想测量工具,代表了世界尖端的激光跟踪技术,我们为之诞生而骄傲和自豪。目前A P I激光跟踪仪已销往世界各地,成熟的技术结合最具功能性的特点,API激光跟踪仪具有同类仪器无法比拟的高精度和独特的机械结构、高性能元器件的采用、集多种功能特点与一体,加之品..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在庞大复杂的核电站工程中,主泵和蒸发器的大型厚壁承压管道,就像是人体输送血液的大动脉,是核电站修建的重中之重。主管道是核岛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之一,又处于核岛安装的关键路径上,因此确保产品的质量尤为重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大数据、信息采集等越来越被各个行业所重视而提到了议事日程。为了配合这些工作的进行,拥有一个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的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在工业智能化方面,API的激光跟踪仪与扫描仪的配合使用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主要应用于造型、逆向工程、工件数字化等方面。尤其在大型工件扫描方面,为了提高测量和扫描的精度,激光跟踪仪的使用是..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