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高峰视角

API中国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庚昂在CCMT展会现场详细介绍了API公司的历史与产品。他提到,API公司是一家源自美国的知名企业,创立于1987年,其名称中的“API”源于“Automated Precision Inc.”,这既体现了公司产品的精准与创新特性,也彰显了公司的发展愿景。API公司的产品线广泛,从激光跟踪仪这一行业的发明之作,到汽车自动设计领域的油泥铣削机,再到最新的激光雷达产品..
API CCMT 测量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API品牌将怀着在精密测量领域不断突破的追求与梦想,以及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制造业的愿景与承诺,携API中国来自北京、上海、苏州、成都、香港的全体员工,已极其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精神,努力开创,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全心助力我国装备制造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壬寅虎啸辞旧岁,癸卯兔跃迎新年!转眼间,跌宕起伏的2022即将远去,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3就要到来。在这新旧交替之际,谨代表API中国全体同仁,向我们的客户、业界朋友、媒体,以及支持API中国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API 测量
展望2022年,AP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依然会把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继续加大投入,将最先进的产品应用带给中国的用户,并且针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特点,研发本地化产品,完善并发布多款新型测量设备及设备功能拓展附件,进一步为高端生产制造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高效的全面测量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API中国总经理宋宏宇先生现场专访
API CIMT 测量
API 2021年新年致辞:智能加速 合作共赢
API 测量
激光跟踪仪之父Kam Lau博士系列专访 · 2/3 · API公司发展历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1982年4月,一位年轻的工程师站在美国国家标准局(NBS)的地下室里,NBS后来被称为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地下室已然成为了存放废旧零件和设备的垃圾场,大多数国家标准局的工作人员早已忘记了这里。然而,这位年轻的工程师并不是在寻找旧零件;他在寻找创造全新事物的灵感。他有一个革命性的想法,制造一个移动的、可以测量和校准机器人性能的激光设备。他承诺他的老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展望2020年,在工业4.0的大环境下,API将继续以“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及“质量至上”的宗旨,服务于中国各大智能制造、高端制造业领域,充分做到全球资源、技术的共享,协调发展、合作共赢,不断完善产品线,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API 测量
两年一届的CIMT已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宋宏宇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的现场采访。
API CIMT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 中国区总经理 宋宏宇 CIMT2019产品演示 采访视频
API CIMT 测量
30 多年来, API 一直致力于研发激光跟踪仪技术用于工业加工制造领域。今天的 API公司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企业,在激光跟踪测量方面已经成为业界标准,在自动测量,精度提升与功能创 新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API测量与校准产品已经成为全球制造业保证产品质量和性能的核心手段之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2016年工业领域在转型,整个制造经济朝着高精密、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方向转变。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工业质量检查对于精度、速度和自动化程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前提,以开发创新为己任,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灵活的产品、更具性价比的计量解决方案。
API 测量
对API公司总裁刘锦潮的采访,API30年的风雨历程。
API
2015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16年。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我的朋友及用户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API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比如:激光跟踪仪、多轴激光干涉仪、角摆检查仪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
API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比如:激光跟踪仪、多轴激光干涉仪、角摆检查仪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国的先进制造领域。在与美国联邦政府、美国国家标准局(NIST)、国家制造..
API 测量
“十二五规划”中,高铁的建设、大飞机工程、风能核能及其他新能源的开发利用等领域的利好政策无不体现了“十二五”即将是中国制造业腾飞发展的五年。API愿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并将先进的测量技术服务于“十二五建设”中的各个领域,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今天我们的采访对象,是一个全球高精技术强强联合的典型案例。美国API在激光测量这个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世界上第一台商业化激光跟踪仪的制造者;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量仪所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直属单位,是测量技术领域的国家级研究院,三坐标测量划线机的研发填补了国内相关技术的空白。由这两方共同组建的爱佩仪中测(成都)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也就是API中测,..
API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