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产品 第2页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Galaxy H
API 紧凑、高效、快速 GALAXY H是一款手动控制的水平臂三坐标测量机 (CMM),适用于普通车间测量和划线应用。该款测量机可使用单臂、双臂或多臂配置,是一种经济..
API Smarttrack传感器
API API SmartTRACK™ 是大型零部件测量和调准方面的一个突破。API SmartTRACK™ 传感器与 API 激光跟踪仪相结合,可实时提供 (X, Y, Z) 位置以及旋转定位(俯仰..
API Active Target
API 下一代 SMR:Active Target™ 激光跟踪技术领域的最新发明:API Active Target™对激光跟踪系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目标跟踪技术第一次被用来与主动 ..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
API 无线链接、易于操作&极致便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基于最新科研研发的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同为API品牌下的OT2无线激光跟踪仪完美协作,为您提供真..
API omnitrac2 激光跟踪仪
API 无线、无控制器、毫不费力。 浓缩就是精华。API(API官方网站,API社区,API产品一览,API应用案例)推出了一款具有里程碑创新意义的激光跟踪仪:Omnitrac 2..
API 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API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最新研发的INNOVO智能测量系统..
API CQY-V五轴铣削测量机
API CQY-V五轴铣削测量机是具有强大铣削功能的测量机。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造型设计及其它模型设计领域,满足设计模型快速成型,且加工表面更为优越。 - 五轴联动..
API I360 智能复合测头
API INTELLIPROBE 360 Intelliprobe 360 接收头可以360度自由转动,无需调整跟踪仪位置即可对标的物一次扫描完成;集点测和扫描于一体,一机多用。 Intelliprobe..
API Axxis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API Axxis便携式三维柔性测量臂是美国API公司开发的最新产品。多年来API专注于制造、研发便携式三维柔性测量臂,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便携式测量系统之一。在便携..
API CHXY系列单臂三维测量划线机
API CHXY系列产品既能有效完成复杂零部件、模型的三维空间测量、测绘,又可替代方箱、划针、高度尺进行划线检测。尤其适用于工业生产现场对超大型覆盖件、复杂构..
API I360 智能复合测头
API INTELLIPROBE 360 Intelliprobe 360 接收头可以360度自由转动,无需调整跟踪仪位置即可对标的物一次扫描完成;集点测和扫描于一体,一机多用。 Intelliprobe..
API Swivecheck精度传感器
API Swivelcheck™ 精度传感器应用的主要领域: • 垂直转轴和转台的校准 • 评估垂直转轴和转台的性能 • 使用 API 5/6D™ 或 XD™ 系统时对转台和转轴的测量。..
API I-Scan™ 传感器
API I-Scan™ 传感器为手持式激光扫描仪,适于大型对象非接触数字化测量。I-Scan™ 功能适合任何表面,与传统扫描仪相比,既节约您的时间,又可避免失败。 高速..
API 标准校准棒
API 复合标准棒 API 为加工和计量行业提供一种新产品 - 复合比例棒。这种新型比例尺使用重量很轻的碳素纤维制造,便携性好,利用 NIST 可溯源服务包对激光跟踪..
API Laser Rail™
API API Laser Rail™ 是一种高精度的定位系统,利用此系统可在车间或生产环境中方便地检查测量系统,尤其是可以用 Laser Rail™ 检验激光跟踪仪 (Laser Tracker..
API Axxis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附件
API 货号:10-110-3004 名称:API 三角架 API轻质便携支架,可用于所有API快速联结设备。高度41英寸。包括支架主体,快速联结附件,可调支脚,带滚轮的硬质包装..
API ZCRCAD/MDT 三维测量软件
API ◆ ZCRCAD/MDT 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动三坐标测量软件,与主机系统紧密结合,测量功能强大。 ◆ 具有完全的三维图形化测量功能,测头轨迹动态模拟,测量元..
API New River Kinematics 应用软件
API 自1994 年以来,SpatialAnalyzer 的制造商 - New River Kinematics - 推出了用于机器人仿真和坐标测量的应用软件。SA的用户主要集中在航空、汽车工程和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