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产品 第3页

API Rational DMIS三维测量软件
API ◆Rational DMIS是一款享誉世界的三坐标专业测量软件,获有德国国家PTB认可证书,并为美国国家标准计量局 (NIST) 的选用产品。 ◆强大的三维测量仿真功能,..
API PowerInspect三维测量软件
API PowerInspect 来自英国DELCAM公司,产品通过德国PTB认证。 ◆该软件为全球性的软件,能够连接多种类型、多个厂家的测量机。 ◆具有完全的三维图形化测量功能..
API 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API 柔性激光扫描测量系统基本系统包括Axxis的柔性三维关节臂、Scaner激光扫描测头。主要功能是对物体进行激光扫描测量。目前市场上有多种点云处理软件可与柔性..
API CQY型单臂三维测量切削机
API CQY系列三维测量切削机是集三坐标测量、切削、划线为一体,将电动测量与数控加工有机融为一体,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和填补国内空白的新型多功能机。 产品主要适..
API CLY系列单臂三维测量机
API CLY 系列单臂三维测量机系列产品专业为空间三维测量设计,满足大尺寸开敞空间的测量需求。与 CHXY 系列产品相比较,测量精度更高。 ◆ 主机主体材料采用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