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影像仪器产品

API 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
API 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是API公司专利的、得到业界充分认可的用于各式机床检测校准的通用设备。该设备使用便捷、高效,1、3、5、6D多种型号可选,并有标准型..
API 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
API API是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和制造商。API品牌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可提供高精度的动态及静态的3D或6D测量。该设备携带方便,为复杂的生产环境而设计,最大测量..
API Rapidscan扫描仪
API 采用拍照技术对工件表面进行扫描测量,并与激光跟踪仪配合使用大大提高了扫面的拼接精度。在汽车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 RAPIDSCAN快速扫描系统 RapidScan快速..
API XD 激光干涉仪
API XD激光干涉仪 1D激光主要可以测量定位误差和重复定位精度 3D激光可以测量定位误差、直线度误差(双向) 5D/6D激光可以测量定位误差、直线度误差(双向)、偏..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 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激光跟踪仪Radian Pro是API公司继T3激光跟踪仪之后又一杰出力作。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以API公司..
API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
API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5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风电等行业。 OT2 Core激光跟踪仪 激光跟踪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激光..
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可达60米,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桥梁、重工等等。 Radian激光跟踪仪 API(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全新一代..
API OT2激光跟踪仪
API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Omnitrac 2 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台..
API VPROBE 无线智能测头
API 无线链接、易于操作&极致便携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基于最新科研研发的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同为API品牌下的OT2无线激光跟踪仪完美协作,为您提供真..
API omnitrac2 激光跟踪仪
API 无线、无控制器、毫不费力。 浓缩就是精华。API(API官方网站,API社区,API产品一览,API应用案例)推出了一款具有里程碑创新意义的激光跟踪仪:Omnitrac 2..
API I360 智能复合测头
API INTELLIPROBE 360 Intelliprobe 360 接收头可以360度自由转动,无需调整跟踪仪位置即可对标的物一次扫描完成;集点测和扫描于一体,一机多用。 Intelliprobe..
API 便携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API 柔性激光扫描测量系统基本系统包括Axxis的柔性三维关节臂、Scaner激光扫描测头。主要功能是对物体进行激光扫描测量。目前市场上有多种点云处理软件可与柔性..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