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测量附件产品

API vProbe智能测头
API vProbe – 无线智能测头 超高精度、无线连接、轻量化设计、易于掌控、功能强大 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Radian Plus和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配合工作、完美兼..
API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API 可配合激光跟踪仪进行6D测量,即在一次测量中同时得到x、y、z、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参数。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 STS六维智能传感器是与API激光跟踪仪配合使..
API活动靶标
API 可实现360度自动接光,在机器人测量、机床标定等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 活动靶标 ActiveTarget活动靶标可提高激光跟踪仪的工作效率,快速执行复杂的测量任务..
API 角摆检查仪
API SWIVELCHECK角摆检查仪 Swivelcheck角摆检查仪主要领域包括: 单独使用可测垂直转轴和旋转工作台、评估垂直转轴和转台的性能 与API的XD激光干涉仪配合使用对..
API 主轴测量仪
API 主要用于主轴的动态性能测量,可测主轴跳动,以及温度升高带来的误差影响。
API Smarttrack传感器
API API SmartTRACK™ 是大型零部件测量和调准方面的一个突破。API SmartTRACK™ 传感器与 API 激光跟踪仪相结合,可实时提供 (X, Y, Z) 位置以及旋转定位(俯仰..
API Active Target
API 下一代 SMR:Active Target™ 激光跟踪技术领域的最新发明:API Active Target™对激光跟踪系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目标跟踪技术第一次被用来与主动 ..
API I360 智能复合测头
API INTELLIPROBE 360 Intelliprobe 360 接收头可以360度自由转动,无需调整跟踪仪位置即可对标的物一次扫描完成;集点测和扫描于一体,一机多用。 Intelliprobe..
API Swivecheck精度传感器
API Swivelcheck™ 精度传感器应用的主要领域: • 垂直转轴和转台的校准 • 评估垂直转轴和转台的性能 • 使用 API 5/6D™ 或 XD™ 系统时对转台和转轴的测量。..
API I-Scan™ 传感器
API I-Scan™ 传感器为手持式激光扫描仪,适于大型对象非接触数字化测量。I-Scan™ 功能适合任何表面,与传统扫描仪相比,既节约您的时间,又可避免失败。 高速..
API 标准校准棒
API 复合标准棒 API 为加工和计量行业提供一种新产品 - 复合比例棒。这种新型比例尺使用重量很轻的碳素纤维制造,便携性好,利用 NIST 可溯源服务包对激光跟踪..
API Laser Rail™
API API Laser Rail™ 是一种高精度的定位系统,利用此系统可在车间或生产环境中方便地检查测量系统,尤其是可以用 Laser Rail™ 检验激光跟踪仪 (Laser Tracker..
API Axxis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附件
API 货号:10-110-3004 名称:API 三角架 API轻质便携支架,可用于所有API快速联结设备。高度41英寸。包括支架主体,快速联结附件,可调支脚,带滚轮的硬质包装..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