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技术资料 第3页

API RMS的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充分利用了API激光跟踪仪和周边硬件产品的强大功能,更为难得的是,综合考虑了用户实际需求,具有很好的适用性,不但可以用于机器人生产厂家的流水线检测和标定,而且也适合第三方公司用于开展性能检测和标定服务。API技术团队的强大技术实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助力国产机器人产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API 测量 机器人
在常见的6轴机器人DH模型中,J2和J3往往是平行关系,在忽略J2和J3之间α和β角误差(实际上近似为零)的前提下,J2和J3的参数D具有等效性,也就是说,不管机器人处于何种位姿下,都可以通过改变其中的任意一个,对末端执行器位置造成相同的影响。这会导致优化计算过程中两个变量互相牵制,出现互为相反数的无效优化方向,从而降低计算效率。对于这样的变量我们可以只选取其中的一..
API 测量 机器人
机器人关节一般使用绝对编码器来控制关节角,机器人开机后,首先通过控制系统存储的编码器零位信息来确定关节角绝对零位,让机器人回到家点位置。如果由于控制系统故障导致编码器零位丢失,或者本身编码器零位标定有误,则连杆运动整体偏离理论模型,不但影响大范围的空间绝对定位精度,小范围内相对运动的轨迹精度也会受到影响,可以体现在距离准确度和轨迹准确度偏差上。如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在软件中模拟机器人控制器中的DH模型后,接下来选取一系列位姿进行校准测量,如果想要获得机器人全范围内精度优化,那么这些校准位姿的各关节角需要尽量在行程范围内均匀分布,各关节角之间尽量多任意组合;如果只关心机器人在特定工作区域内的精度优化,可以将校准位姿选取在常用工作区域内。在这一系列校准位姿下,机器人的理论末端位置可以由理论模型根据关节角正解求出,再..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API RMS中,有三维图形仿真模型和模拟示教盘,可以用于检查模型是否正确。系统还提供了专门的选项用于处理Fanuc机器人J2和J3耦合旋转的特殊情况(J3的驱动马达安装在J2的连杆前级,通过多连杆驱动J3,因此J2旋转时会使J3被耦合运动,控制器使用的J3关节角不包含J2和J3的耦合旋转分量)。不同于市场上其他机器人标定软件,API RMS系统对用户建模这部分是完全开放的,对模型个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目前市场上工业机器人的高精度应用(例如航空制造业的机器人铆焊、钻孔、3C行业的打磨,点胶,点焊等等)、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发展方向,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国产机器人产业带来了弯道超车的商业契机。本篇主要通过介绍API RMS软件中的机器人DH参数补偿模块的强大功能,让大家了解机器人误差的来源和使用API RMS 系统进行D..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API RMS同时支持多靶球测量方案和6维智能靶标。其中的多靶球六维测量方案可以提供最大的经济性。6维智能靶标则提供高效率和便捷性。
API 测量 机器人
标准推荐首先进行稳定时间试验,以保证在其他静态试验中测量系统可以正确等待足够的时间,获取机器人稳定状态下的数据。在API RMS软件中,由于硬件采样频率高达3000Hz,软件输出速率1000Hz,实时数据可以提供高动态性,可以精确计算出稳定时间和超调量,稳定时间的测量精度为1ms。稳定时间和超调量的设置中有两个重要输入参数,Limit Band和 Stable Band,其中Limit Band是标准..
API 测量 机器人
RMS硬件核心为API激光跟踪仪Radian或OT2,同时支持多靶球方案和周边附件,如API主动靶标,最新款API智能靶标(6自由度传感器)。RMS软件为API美国团队自主研发,针对中国市场应用做了大量复杂而细致的工作,从而提供了市面最好的实用性。我们将从今天开始连载介绍API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原理和优势,同时也介绍机器人性能评估,精度提高的方方面面。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此次需要调校的大型三坐标测量机是三一集团订制的,用来测量、检测风力发电机轮毂以及部分委约生产大型零部件的。此大型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达到了5米×3米×3米,精度要求在3微米(μm)。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API公司向MS公司推荐使用XD系列5/6D激光干涉仪。该激光干涉仪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测量效率,一次测量最多可得到包括X、Y、Z、以及偏摆、俯仰、滚动角6个参数,真正做到了快速、准确,从而同时避免了MS公司之前遇到的依靠人工经验的不精确问题以及使用照相三维测量的低效率问题。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该开发团队的实验室坐落在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的株洲路上,这里云集了国内以及国外各精英企业的工厂及研..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为更加高效、精确的检测轧机设备,邯钢的检测部门专门找到了API公司,并在API公司测量解决方案的指导下,完成了其对于轧机检测手段的升级。 客户的需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作为一项新兴产业,风能被公认为是在未来几年会显著增长的一个领域。它的潜能已经吸引了许多新兴企业进入该市场,而许多成熟的企业也正在扩展它们在这一领域的业务。为获得成功,企业必须使其自身以及其产品质量与众不同。AH工业这家丹麦公司就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决定通过利用便携、精确、可靠的移动测量设备来改善其对重型风力组件的质量控制。而API激光跟踪仪恰好符合他们..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虽然激光系统的优势原则上已经获得认可,但供应商却无法凭借其优势说服工厂管理人员:缺陷在于各种基于类似技术的系统的规格和便携性方面具有很大的差异。而API新一代I-360智能测头就在这一领域上显示出了独有的优势,其性能超过了普通的SMR靶标,同时为格拉茨计量专家的研究带来了里程碑似的转折。在此期间,两家激光跟踪仪制造商提供的传感器,通过所谓的“尖端”(带红宝石..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轨道
API新近研制开发的一种复合智能测头附件I360集Intelliprobe360和Intelliscan360于一身,既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在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都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360其头部接光部件可以进行360°旋转,才使得工程师可以轻松地完成对大型标的物的整体扫描,跟踪仪无需转站,可一次扫..
API 测头 测量
实际测量中,一些航空、航天及高精密制造企业的客户希望对其生产或使用的大型工件以及整套系统进行动态测量。由于对测量的精密度的要求极高,如何对运动中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实时测量,以及如何在进行高精密测量的同时保持测量时间的同步就成为了测量中很重要的因素。API激光跟踪仪多台联动同步测量解决方案由此孕育而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也是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伴随着世界顶级的品牌厂商云集,SIMM已经从一个传统的展示、交易和采购的展览会模式,转型为以智能化的制造系统、先进的工艺技术、个性化的加工解决方案、具有行业特点的主题论坛等代表着现代化制造技术的大型国际化交流平台。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先进及精密的检测技术应用为其提供了基础与保证。从产品设计开发、仿形、模型制造、逆向工程、到部件及整车的检测,“三坐标测量机”和“激光跟踪仪”被紧密地应用于各个环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模具
伴随着高端制造业对工件加工精度越来越严苛的要求,大型多轴机床的空间误差补偿成为了时下业界钻研的热点课题。而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公司)的多轴机床空间误差补偿方案更是成为了业界的焦点。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