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视频集锦

API中国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李庚昂在CCMT展会现场详细介绍了API公司的历史与产品。他提到,API公司是一家源自美国的知名企业,创立于1987年,其名称中的“API”源于“Automated Precision Inc.”,这既体现了公司产品的精准与创新特性,也彰显了公司的发展愿景。API公司的产品线广泛,从激光跟踪仪这一行业的发明之作,到汽车自动设计领域的油泥铣削机,再到最新的激光雷达产品..
API CCMT 测量
制作油泥模型,是汽车造型、工业设计等单位或机构开发新产品、新设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API 铣床 测量
2023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精彩开幕!
API DMP 测量
本案中,待测机床为动梁式五面龙门加工中心,其就具备以上诸多特点:可对重达30吨的部件进行精密加工,X轴行程可达6.5米,配备40把刀的刀库,可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孔、攻丝等加工工序,实现五面加工。具备高效率、高精度、高柔性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核电、冶金、海工等大型复杂箱体类零件的加工。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CIMT2023展会现场:API现场产品讲解 API中国销售总经理杨余潜先生
API CIMT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展会预告|API中国即将亮相北京CIMT机床展!
API CIMT 机床 测量
Radian激光跟踪仪应用案例:大型LNG储罐保温板安装定位指导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五坐标RTCP测量,在测量前的准备阶段、测量的实施进行阶段、以及整个测量过程中的数据处理方面,其功能性和便捷性上,都较常规三坐标测量机有所优化和提升,让操作更加顺畅、检测更加高效。‍‍
API 三坐标 测量
本届深圳核博会(CINIE),API将携旗下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XD Laser系列激光干涉仪、以及其它精密测量&机器人校准设备等,为您展示API参与实施的Wendelstein7-X仿星器、ITER等国际知名项目中的成熟应用案例以及典型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 XD LASER激光干涉仪在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检测领域的应用
API 激光干涉仪 激光切割机 测量
翻车机,广泛适用于运输量大的港口、冶金、煤炭、热电等工业部门,是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是可将有轨车辆进行翻转或倾斜,从而使之卸料的装卸机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生产、加工的过程中,大型5轴、6轴机床可能会由于多方面的因素所产生误差,致使其加工的产品达不到预期精度要求。在对机床进行调校、找出并排除这些误差的过程中,动态3D空间误差的评价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相较传统的21项静态误差检测,3D空间误差需在动态情况下进行高精度的测量,故而使用传统的检测手段很难实施。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在某些领域的工业生产中,涉及到使用超大型工件。超大型工件往往具备体积庞大、以及重量巨大的特点,且基于生产对于质量的要求,工件的制造和装配公差都有着严格的限定,故而工件整体的装配精度较难通过使用传统的方式得以保障。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API正式推出全新一代iScan3D手持式激光扫描测头,完美适用于大型工件的扫描作业,采用交叉式蓝色线激光保障定位,快速采集高密度点云,为扫描作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保障。
API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