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应用案例

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工业机器人就在人类生产中有了最初的应用:基于伺服系统的相关灵感,工程师Joseph F. Englberger与George Devol共同开发了一台名为Unimate的工业机器人,并应用于通用汽车的生产车间,完成捡拾、放置的重复工作,自此,工业机器人技术开始蓬勃发展,在工业生产领域代替人类完成很多繁重、重复的流程性作业。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本案中,待测机床为动梁式五面龙门加工中心,其就具备以上诸多特点:可对重达30吨的部件进行精密加工,X轴行程可达6.5米,配备40把刀的刀库,可完成铣削、镗削、钻削、铰孔、攻丝等加工工序,实现五面加工。具备高效率、高精度、高柔性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核电、冶金、海工等大型复杂箱体类零件的加工。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Radian激光跟踪仪应用案例:大型LNG储罐保温板安装定位指导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API Radian激光跟踪仪在建筑机器人精确引导与定位领域的应用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本案例表明,Radian激光跟踪仪以其高精度、便携、采数速率快的特征特性,可充分满足超声扫描系统检测校准各环节的测量需求,精准、高效,有效减少用户停机时间。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API品牌的XD Laser激光干涉仪有着高集成度和高精度的技术优势,在测量机床体对角线位置精度上非常简单快捷,无需额外辅助工装夹具,只需要在标准配件的基础上增加一个球形反射镜即可轻松实现对光测量。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随着电子和自动化技术的迅猛发展,数控技术也得到了长足进步,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各个行业及领域。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