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应用案例 第2页

虽然激光系统的优势原则上已经获得认可,但供应商却无法凭借其优势说服工厂管理人员:缺陷在于各种基于类似技术的系统的规格和便携性方面具有很大的差异。而API新一代I-360智能测头就在这一领域上显示出了独有的优势,其性能超过了普通的SMR靶标,同时为格拉茨计量专家的研究带来了里程碑似的转折。在此期间,两家激光跟踪仪制造商提供的传感器,通过所谓的“尖端”(带红宝石..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轨道
API新近研制开发的一种复合智能测头附件I360集Intelliprobe360和Intelliscan360于一身,既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测量隐藏点的精度,又可以与T3激光跟踪仪配合进行激光扫描操作。其无障碍、大范围的测量能力,在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都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正因为I360其头部接光部件可以进行360°旋转,才使得工程师可以轻松地完成对大型标的物的整体扫描,跟踪仪无需转站,可一次扫..
API 测头 测量
★ 高精度尺寸测量服务 - 尺寸检测、尺寸验证、误差分析、数据处理 - 客户现场检具鉴定、工装调整 - 大型工件在线三维测量 - 柔性工装、柔性检测 - 以及更多… 检测方法:使用API品牌激光跟踪仪配合Spatial Analyzer、Polyworks、Builtit等等多种选择的专业测量软件进行测量。API激光跟踪仪超大的测量范围(最大200米直径)加上微米级别的测量精度,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大尺寸工件..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这里是奥地利MCE科技设备制造公司(MCEIndustriestechnikLinzGmbH&Co.,Austria)的装配车间,你能想象这个重达2.5吨的巨大的复杂金属构架有朝一日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吗?是的,这个金属构架就是空中客车(Airbus)机身的一部分。航空制造领域对于准确与精度有着极高的要求,即便是大型的部件,也需要极其精确的测量、定位,这样才能保证航空器的安全性。可以说,航空航天领域对于测..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引言: 现在有了它(API激光跟踪仪),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了,因为你不用去 移动 测量设备的位置,而只是将其至于电机内的中间位置,其640°的角度覆盖范围和超远的测量距离足以应对任何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工作。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测量工作变得简便、易于操作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测量精度。 PSP工程公司是捷克共和国设备最精良、规模最大的水泥、石灰加工设备生产制造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应用领域:能源和电力供应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来进行零件毛坯件的划线以保证加工的零废品率,和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最终的测量和现场安装任务。 划线机进入这个行业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得以迅速的推广和广泛使用,一致得到了广大用户肯定和好评。一位重型电机厂的高级工程师激动地说:你们终于帮助我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问题,我们..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应用领域:发电厂 全世界著名的电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都使用激光跟踪仪来完成测量任务。 他们为什么选择 API 激光跟踪测量系统?API 激光跟踪仪的体型难以置信的小巧,这是它广泛应用的决定性因素,而且 120 米的测量范围也是它不寻常的特色。 示例:涡轮机更新 新建的部件需要与现有部分相结合。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可应对这种挑战 - 这些系统用最简单的方式、以前所..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应用领域:造船 船舶和造船厂在建造方面有一个特别之处:它们的规模较大,有时候会非常大。因此,强烈建议使用 API Tracker3™ 和 Omnitrac™ 完成造船过程中的测量任务,因为它们的测量范围可达 120 米,其他跟踪仪都达不到这个测量范围。而在螺旋桨制造和修理过程中,对螺旋桨节距的测量也非常关键,通常需要用到CLJG系列螺旋桨节距测量仪。 CLJG系列螺旋桨节距测量仪通常用于..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船舶
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其主导产品涉及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混凝土泵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7%,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I与FAST合作的前期背景,并感谢API公司对FAST立项工作的支持;刘锦潮总裁也表示API非常高兴与国家天文台的合作,..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取得的成就,至今,VMT已经向世界诸多的隧道建设工程提供了其系统、精密的测量服务解决方案,而API激光跟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许滕施塔特市,是德国冶金、制造行业中颇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群体,他们还拥..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意大利C.A.M.公司(C.A.M. Srl)在意大利的测量行业中享有盛誉,他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精度的测量服务。C.A.M.公司的客户大多来自汽车制造业以及自动化行业。近期,C.A.M.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批API Tracker3 激光跟踪仪对其传统的CMM测量工具进行更新换代,以进一步提高测量的精度、提升服务质量。 图为:C.A.M.公司位于意大利的总部以及工作车间 意大利Microservice公司(API..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纵向立柱型的天线接收器组成。 图为:API激光跟踪仪检测雷达天线接收器 接收器收集信号时,会沿着纵行的导轨..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的精度要求达到了极致。 那么, API 激光跟踪仪与I360复合智能测头是如何在保证机翼装配工程对精度要求的同..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1.激光跟踪仪原理和组成 激光跟踪仪是建立在激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型空间坐标测量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对目标反射器进行跟踪,通过仪器的双轴测角系统及激光干涉测距系统(或红外绝对测距)确定目标反射器在球坐标系中的空间坐标,通过仪器自身的校准参数和气象传感器对系统内部的系统误差和大气环境误差进行补偿,从而得到更精确的空间坐标..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激光跟踪仪成为了现代汽车制造业中用途广泛的一种测量仪器。本文主要是写了激光跟踪仪的一些典型应用如用于焊装车间工装夹具的装调的分析等,具体内容如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和雷诺汽车公司已经大量采用了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utomated Precision, Inc缩写API)生产的..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夹头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摘要:可介绍了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在焊装夹具装调上的应用,以及API新一代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包括ADM绝对测距技术、Intelliprobe智能测头技术和基于数模的拟合坐标系测量方法以及这些功能的应用实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和雷诺汽车公司已经大量采用了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